虽然我没看过真正的它。。但它却联系我和阿公的祖孙情~

还来不及学会叫一声「阿公」~~~他就因病离开了我们。。。
唯一的记忆还是老妈在我懂事后告诉我的。。。
还是宝宝的我超会哭的^_^现在还是啦~当大家都在忙时我特爱哭@_@
有时阿公就会抱抱我,然后就会说。。
我有「猫头鹰的眼睛」又大又圆又黑的~~~
也许就是酱让我莫名地喜欢猫头鹰~因为它让我有可以怀念阿公的理由。。。

 
一直以为应该没多少人会喜欢它吧~~~没想到有个人和我一样喜欢^_^
所以在越南行时看到可爱的手工猫头鹰就买了下来。。。
也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送给了他。。。

(初稿 31。08。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