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首张专辑。 
终于拿到了!!!我的预言真的会实现?! (超感动的说^.^)



买到的是 「林宇中个人首张专辑 回馈版」
好开心唷 听到了从前没注意到的歌
接下来的日子 应该还是冲刺着 林宇中 哦^0^


谢谢那位小弟帮我订购 谢谢姐姐载我去拿专辑


真正拥有了「给自己的礼物」啦~
所以咧 接下来就要更爱自己哦~
谢谢自己送给我的礼物 (呵呵 有点白目酱>.<)
我会更幸福的 一定会的!!







======================010109=============================

说好是给自己
刚过的2008 和 全新的2009 的礼物




赶在08最后一天买到了。。。
里面有可爱的宇中
欢喜年年。 







那天, 在宇中居銮签唱会买到的。。。
里面的歌越听越爱唷~
闷骚的宅男宇中 现出可爱的本性咯^.^
干物世界。 







也是赶在08最后一天买到了。。。
为了买到它 被困在商场 因为泊车卡的机器出了问题
这是整个商场唯一一张 被开封过了 问题不大 可以接受
演唱会先听盘。







第一次出席宇中签唱会 是在巴株。。。
这张超爱的 因为有林宇中的淋雨中 最重要的是有 猫头鹰
(我爱猫头鹰 http://bl5uesky.pixnet.net/blog/post/21553984)
淋雨中。










聪明的你 是否发现了什么丫
嗯 我想这是给自己的一份大礼
「给自己的礼物」结合了08和09的最大福气
所以咧 一定要跨年了才能完全拥有
我预言 当我真的拥有这份「给自己的礼物」
就是我得到真正的幸福快乐的时候哦~
(呵呵 真爱预言酱^0^)


========================================================


努力了3天
还是无法真正拥有完整的礼物
放心 我不会放弃的
刚有拜托店员帮我查询和订购
希望能快快收到店员的好消息



======================050109=============================


 
忘了还有这张 。。。
南以抗俱。

这应该是 林宇中 最最最早的一张合辑
里面 有一首大合唱叫「难以抗拒」
宇中 独唱的是「释放」
最近整理CD发现的无价宝唷
这是之前参加某杂志的游戏单元赢到的奖品之一
没想到 N年后才发现原来它一直是在我身边的宝贝

呵呵 又想到一个「大道理」。。。
人 往往一味地往前冲
而忘了放慢脚步体验身边的一切

所以咧 我们在追求理想梦想的当儿
别忘了 要放慢自己的脚步 感受一下
也许自己忽略了什么

记得要关心 记得要珍惜






======================100109=============================


今天 老妈 小弟 我 一起血拼去 刚好路经之前拜托找专辑的店面
就顺便进去询问一下 看到了 那天那位小弟 就。。。

蓝5天曰 请问那天我过来拜托订购的林宇中专辑是有预订到吗? (真的是一口气说完>.<)
小弟曰   哦 林宇中的专辑 还没送到
蓝5天曰 嗯 酱是有订到 只是还没送到吗? (超不甘心地一再确认@_@)
小弟曰   是的 (超笃定的唷)
蓝5天曰 酱 到了你一定会通知我 对吗? (真的是败给自己>.<)
小弟曰   嗯 没错
蓝5天曰 那谢谢你哦! (超兴奋的)


以上对话
希望不是我表错情 希望小弟真的帮我订到了
不然可是会赌上我的幸福唷 (呵呵 言重了啦^0^)
就只是真的希望能快快拥有 真正属于「给自己的礼物」嘛^.^




======================140109=============================


接到一个陌生电话。。。


他: 请问是ms tan吗?
我: 哦
他: 我是从XX打来的 你上次订购的林宇中的第一张专辑到了
我: 哦 那么我明天过去拿可以吗
他: 可以丫
我: 那谢谢你唷


大概在第二个「我」时 我的嘴角就是一直持续地上扬着
整个人是兴奋到~ 属于我真正的幸福 真的要实现了吗
超开心的说 不过 依照我处女座的个性
东西没拿到手的我 超没安全感的说
嗯 明天真的拥有了 一定公告天下唷



注: 大结局在最上边儿~

======================180109=============================

DSC03100.JPG

额外加礼。宇中在这里代言的某品牌饮品。
最近 刚刚推出印有代言人动感照的新包装。
所以咧 就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