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出的牛年祝福部份顺利抵达了 收到的牛年祝福更是温暖蓝5天
快瞧瞧 图文并茂的唷^.^











同样来自 台湾 的暖风
 
感动大汇集。 

10/01/09

同时收到 小星丫芹 寄来的祝福

小星
 寄的是一张黑白明信片 好特别 尤其喜欢「阿嬷」2字

丫芹
谢谢你在生日当天完成这张超有意思的手绘明信片给我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真的好好听唷 谢谢你的推荐
喜欢这句 「天空的存在目的 是为了让你飞翔」


13/01/09 
夏树
 又一可爱的手绘明信片 还有邮票超赞的说
我们这里农历年的习俗和庆祝方式和你们的应该是大同小异吧
我妈也是年初二回娘家的唷


21/01/09 
小抠
 那天是我自己从信箱发现明信片的
看到背面超感动的 因为有小抠手绘的可爱小哞哞
当然正面是我一直好喜欢的秘密工房自制明信片
真是的 忘了拍背面上来>.<










15/01/09
偶然相识成为朋友 的 圣绣
寄来的可爱新年贺卡
谢谢你觉得我是个超棒的朋友 你也是哦
感动大汇集。 
18/01/09
一张早在去年9月就该收到的明信片
说起来它的确是大概那个时候就到我家了
只是没想到 是在我大扫除时 才意外发现到的
一开始蛮生气的说 不过想想至少最后还是将它握在手中了
只是超抱歉的一直不知道 老朋友当时有寄给我 
谢谢你 丽萍 特地在云南旅游时寄回来给我的明信片 









20/01/09
这张是之前忘了哪个弟弟给我的
之后有拜托我二弟拿去新加坡才寄给我 可是等丫等 大概等了几年
那天收到了 才知道原来他拜托我妹子 贞子 寄回来给我
有点白目吧 特地从新加坡寄回来 呵呵 因为是新加坡发行的明信片嘛

感动大汇集。











充满 大马 热情的明信片。

09/01/09
首先收到的是 小薰妈 寄给我 她之前在Batu Pahat捕捉到的景色
谢谢你的特意 让我收到这张属于BP的天空
不晓得我寄给你的明信片 是否安全抵达了
对了 谢谢你给我明信片的宝贵意见 更谢谢你的好意
我想 我的明信片也许不尽完美 但它们是完全属于我 「蓝5天」的
所以呢 我相信收到的人一定也能感受到我的用心吧


22/01/09
有看到手绘的可爱小牛吗
那就是 玮敏 第一次的手绘成品唷
谢谢你的用心 也谢谢你给我的祝福
再次祝愿你 今年如愿生个女牛宝宝哦
感动大汇集。
再来就是最后两张都是我的 蓝天姐姐 寄给我的哦
谢谢姐姐给我的祝福 更感谢你一路走来对妹妹我的关爱
祝福姐姐 心想事成 还能找到个 超爱你 你超爱的帅男






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
接下来的日子 我一定好好努力滴



祝愿

所有 我认识的 认识我的 我爱的 爱我的 大家过个快乐牛年

心想事成 合家平安






=========== 300109 ===========


在postcrossing认识的 Faye 人超好的
在收到我寄出的明信片后 超热情地答应回寄一张给我
好可爱的熊猫 对吧^.^
中国。Faye。




谢谢 sock peng 特地从美国寄了这张超有意义的自制明信片
没错 如你在明信片提及的 我们一定要珍惜拥有的
在美国寄出的。sock peng。




=========== 020209 ===========

再次谢谢 sock peng 寄了这张明信片 超感动的
还有特地到不同地点盖的印章哦 而且还是最美的那张^.^

sock peng。在美国寄出的。

sock peng。在美国寄出的。    sock peng。在美国寄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