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努力写明信片的蓝5天

大概是要1am才就寝

结果 清晨6:30am被老妈叫醒

老爸老哥罢工 所以要我送小弟和侄儿上学去

一大早整个是冷掉加神智不清



之后 如常载着大嫂上班去

天空阴阴滴 整个空气超闷的

因为太早起来 蓝5天超bLuE的说



驾着驾着 突然发现了它

超粗大的半道 彩虹也

看着看着 原来有两道也

呵呵 应该是反射出来的啦

真的超大的 几乎要停车捕捉下来

可是 可是 我怕被大嫂白眼

所以 只能一直用眼睛将它们的美记起来

蓝5天 的 心情 就酱快乐起来了



到公司开始昏昏噩噩的一天

几个突发状况 蓝5天有点小慌

还好有姐姐的帮忙 一切算是没事了



午休 姐姐突然告知我

某某茶餐室的少东 昨天跳楼自杀身亡了 才25岁也

还以为是 我常看到的那个小弟

回家翻了报纸才确定不是我知道的那位

不过 心情还是给他down了下来

因为小弟告诉了我另一个消息

就他好友家隔壁隔壁的大叔突然去世了

一问之下才赫然发现 那位大叔是我的校友

大叔超热爱运动和华教的

想当年 我还在念中学的那段时期 大叔超积极为独中争取福利之类的

也帮助了好多不良学生走入正道

近几年 也有见过大叔几次 觉得他蛮健康硬朗的

没想到 就在昨天下午和邻居打球时 突然离开了



蓝5天 不禁想起了两年多前 离开我们的她

快3年的时间了 时不时还是会想起你

现在的你 一切还好吗 我们还是好想你丫

你的离开让我成长了许多

虽然 偶尔还是会感叹人生的没常 感叹脆弱的人生

放心 蓝5天 一定会好好过日子 好好地活在当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