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星期的我一定加胖多多
虽然 本来就是杨贵妃的接班人啦^0^








星期三愚人节 托蓝天姐姐的福 A了老板一餐
超满足的午餐哦 因为是我爱的日本餐也

 








再来就是 星期五
约了超久不见的思伊妹妹 4个人吃了超丰盛的晚餐

 

最重要的是 我们终于好好面对了那个所谓的问题
思伊妹妹 我不确定你听进了多少 相信了多少
我明白每个人看和接受事情的角度皆不同
我问心无愧地说出了我领悟到的那块 剩下的就看你的咯
最最最重要的是 我希望维系的是我们的友情
走过的每一步 我不后悔 就算是受伤 至少我得到成长









有没有发现照片都是一片狼藉丫
抱歉 一开杀就 。。。。。。呵呵








放心
最后这个一定附上
「牺牲先 的 完整样」










嘻嘻 因为这个是我做得草莓布丁
一做就是20来杯 所以一定有美美的唷
第一次做 有点甜
重点是。。。下回一定不做草莓的
呵呵 大家都不太爱啦











蓝天姐姐 你要吃吗
答案一定是「要」
因为
姐姐说过要我带给你吃的 虽然有点甜啦
等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