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说不上来
因为别人
更多是因为自己
只是想用文字抒发一下
一定很快就会OK的
没办法 总不能一直悲下去
我想这几天是我的低落期
我会加油的 因为
我要快乐


还是要碎碎念一下下
酱才有抒发到嘛


对不起 姐姐 更对不起自己
抱歉没把姐姐交代的事搞好
也许不够爱它吧 才没法全心全意
之前的疏忽还是存在的
接下来我会认真对待的
姐姐可以生我的气 但拜托不要气太久
因为妹妹我没什么朋友了>.<


另。
付出多少真的不介意
虽然 偶尔还是爱碎碎念
付出不一定有回报的道理我超明的
只是 会有这样的一句话出现 真的只有无言
原来 你是这样看我的  谢谢你让我深深地明白
爱自己 是我唯一能做到并得到快乐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