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事过一周啦 >.<
终于上到啦 ^0^
 
 
  



13/6。第二场活动开始之前 姐姐带着我这个乡巴佬到了pasar seni
当然是去买明信片啦 走马看花之际也有努力找猫头鹰
是有看到几个可爱的猫头鹰 只是激不起买的欲望
还好有发现可爱的猫头鹰卡片买了两张
嗯 一张自己私藏 另一张等我填满了再寄给你唷
   我爱的猫头鹰。。。





在这场活动我看到了彪民大哥和8864的小玉
这场算是更贴近智成和智成1家的活动
智成大哥还一度有几秒是坐在我和姐姐的前面哦
虽然两场活动下来 没有握到姐夫的手 更没跟他说到话
还是觉得这趟超值得的 因为除了可以看到蜕变后的姐夫
更重要的是遇到好多朋友 同样支持着本地有才华的艺人
还有几位海外的朋友专程来参与活动也 她们真的超有心的
这个是台湾的「失陪」送给我们的糖果不错吃哦
好吃的糖果。。。 





结束了这次的「探姐夫大行动」 我们就转移阵地到娟姐家寄宿
超开心的因为看到了超可爱的敏琦唷 真的超可爱
超可爱的敏琦。。。 
(特别鸣谢 你干妈 我阿姐 之 照片提供)


谢谢超哥和娟姐贤伉俪 带我们到新村某店吃了不错的晚餐哦
吃饱的我们当然不可以就酱回家休息 当然要走动走动好消化嘛
所以咧 姐姐和娟姐决定带我这个乡巴佬到alamada逛逛
那里的roti boy超好吃的 那里的厕所真不敢恭维
在之后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因为时间也不早了啦
呵呵 其实回到娟姐家 冲了凉的我和姐姐就拿出明信片努力写着
希望寄出的明信片都能安全抵达收片人的手上




阿宅回乡前 两位大姐带我到金河广场附近的一家店吃日本大餐
整间店的格调不错的说 可惜服务生的态度差强人意
提供的食物也无法让人有吃到幸福的感觉
二位姐姐说之前她们有去过一家不错的 只是店搬了
有待娟姐探探风 下回有机会再带我去大快朵颐一番



就这样 阿宅出城记完美落幕啦~




赫然发现
这个六月的周末阿宅超常小小出游的说
结果咧 几乎造成阿宅破产哦>.<
没办法 阿宅本来就穷到不行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