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边也有五六年
这是第一次和你靠得这么近


 




现在的你也许回不到从前

但是我仍然对你心存感激








一路走来

看着你一个人变成两个人

以为你们就会这样走下去

结果你还是回到一个人

突然你又变成了两个人

适度之快让我招架不住

前后听到太多负面消息

最后还是毅然选择了她







今晚我看到你的喜悦

我想你是择己所爱的

我想你是真的幸福的

接下来就要爱己所择

一定要是超级幸福的





在这里送上我默默的祝福

老板 要幸福唷







  
 
 

老板的婚礼 其实是我们的聚餐会

这张合照是在老板冷眼旁观下完成的



老板心里的OS一定是

「这几个女人是在搞什么 新郎就在面前却不找新郎合照」








 



天丫 老板根本就是长臂猴嘛

老板一定是「开心」过了头

不然怎么会这么热情如火

希望你是真正的快乐

默默地默默

希望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