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RESPECT & COMPASSION 





小动物一向不是我的最爱
也许我不是有爱心的人吧


不过这套明信片真的很可爱
最重要的是 这是一套
公益明信片


虽然它们不是我的最爱
但是它们的确需要帮助


保护动物协会 (SPCA)
www.spca.org.my
一个保护无家可归和受虐动物的协会


不太确定我买了这明信片
能帮助到它们多少
希望我和姐姐小小的付出
能够真的帮助到可怜的它们


谢谢yhw大哥让我和姐姐拥有它们


这回买了两套 一套私藏起来
另一套 等等选几张写写
再将可爱的它们分享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