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臺DJ問聽眾覺得最快樂的階段是幾時

從前一定和普羅大眾的答案一樣

中學時期就是最快樂幸福無憂無慮的

現在 當聽到這個問題時 腦海里第一個想法

最快樂的階段就是 此時此刻

走過的從前我不后悔 那一直是回憶的一塊

有開心當然也有不愉快的 肯定都豐富了我

從前的快樂是可以過著無重力的時光

考試功課就是大過天的大事

有的事情不想面對就裝傻逃避

現在的快樂是每天面對不同的挑戰

可以是很平靜的一天 偶爾還是會有插花的事發生

懂得學著面對 就算解決不了還是會姑且一試

成功了就快樂加倍 失敗了就笑笑再來過

真的不行就算了 至少努力過就夠了

明白知足常樂的奧妙 明白不能擁有還是能快樂

畢竟擁有了還真的不保證就會得到滿足

快樂 悲傷 是同時存在的 視乎你把哪個放大了

很有意思的一句話 我喜歡 也讓我有所頓悟

 

我覺得自己最幸福快樂就是現在過著的每一天

平凡中帶來的平靜與浪花一直豐富著我

天天都是快樂的 當然不可能

會生氣 懊惱 想哭 當然 也會大笑

學著活在當下珍惜擁有的一切

有個伴不好嗎 我不知道 我享受著單身 因為這是我擁有著的

也許明天的我是在學著愛一個人

誰知道 因為沒有人會知道 所以就珍惜知道的擁有的

現階段的我也許不是最富裕的 但我確定自己是真的快樂的

因為我選擇放大快樂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