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阿嫲~*
 


面對 越來越孩子氣de外婆

面對 越來越不認得我們de外婆

面對 越來越弱de外婆

面對 越來越被放棄de外婆

面對 越來越自我放棄de外婆

面對 最不想 面對de 卻是務必要 面對de

一周盡可能載老媽去舅舅家探望外婆

雖然外婆每次看到我就會笑很開

但我心里非常明白那個笑容

是那種越來越天真de笑容

因為每次看到外婆 我都愛笑很開讓她開心

所以外婆回給我de笑容也越來越大

可是當看到醬的外婆 越讓我確定de是她越來越不認得我是誰了



早上買了驅蟲丸 趁外婆下來吃東西時跑進她房間置放

因為表姐說外婆看到的話會生氣 所以只好偷偷摸摸

好久沒有醬一個人進去外婆房間

五味雜陳de情緒涌上心頭

一個人用淚水反復回憶每個角落每個和外婆de過去

也不懂自己是怎么了 干嘛哭到醬稀里嘩啦

也許是那種生老病死de現實面太清晰地呈現出來吧

那種你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就醬默默地看著等待著de感覺真的超不好受

在別人都放棄de時候 我想我清楚感受到老媽de堅定

就算知道什么都不能做 老媽還是想盡辦法讓外婆健康溫飽

我想我們不是什么都不能做的 就算外婆已經不認得我們了

至少我們一直是知道她記得她de 所以何必在乎她是否還記得我們

要做的是用我們彼此擁有de時間 好好地珍惜著 就算她越來越小孩子氣了

外婆 加油 為了你愛de我de老媽 更為了你自己

健康快樂地過著每一天 好嗎

外婆 我們都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