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它不會是瞬間發生de

而會是一步一步向我們逼近

一點一點地折磨著我們

畢竟我們對它造成de傷害更是殘忍

天災 人禍 一件件不間斷地發生著

它給了人類太多機會太多警告

人類一再地漠視它傷害它

對不起 我盡可能減少自己對你de傷害了

雖然還沒有做到最好 真的有在努力找到平衡點

我想 如果末日真的來了

毀滅人類de不是它 而是人類本身

因為人類已經回不到原始了

在我看來 它會先讓天災更頻密發生

再來就是天災導致水電無法正常運作

接著人類就回到原始生活

沒有電沒有自來水

干旱de地方 更干旱

淹水de地方 更是洪水泛濫

人類不能再上網 手機沒得充電

沒有電視看 沒有汽車代步

因為人類早就嬌生慣養了

所以很快就會被這可怕的狀況打敗

人類將被自己無法面對困難de窘境逼到走投無路

最后就會發瘋似地傷害他人 傷害自己

接著人類就會迅速自我滅亡

所以 可怕de不是世界末日

而是人類可怕de[弱小身心]


愛地球 多一點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