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起點是[哪裡]


終點一定是那個[哪裡]


就好比人生


每一個人都有開始與結束


重點在於過程


如果人生可以被定律


那就不是真正的人生


沒有一定要跟的步伐


更沒有不能顛覆的思維


ni的過程是ni的


我當然也有屬於我的


ni選走的路我會衷心祝福


我要走的不需要你認可


繼續跟著ni要的完成


不必再為我做出不必要de擔憂與規範


沒有誰比誰痛苦


沒有誰該是最幸福


我深信 幸福與快樂是自己給的


有晴天 當然少不了雨天


面對人生每一個天氣


無論天氣怎樣 是自己選的就會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