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害怕

 

 

因為那樣會無止境de想起你的一切

一切我們彼此共同擁有過的回憶

兒時的回憶 再大一點的回憶

幾個月前的回憶 幾星期前的回憶

想起小時候你總愛給我們吃飽飽的回憶

想起從前不太清晰的回憶

想起之後深刻的回憶

想起愛對我笑的你的回憶

想起越來越弱的你的回憶

想起那天你生日緊握我雙手的你的回憶

想起那天偷偷握你的手你忘了我是誰而大喊的回憶

想起最後一次我用力扶著你的最後回憶

想起最後看到安詳睡去的你的回憶

想起有你的一切回憶

不自覺的流淚痛哭

害怕一個人駕車 因為會不自覺想起你

可是更害怕不想你 自己會忘了和你的一切

給我一點時間 用力地回想和你的一切

讓我用力的用心去回憶握著你和被你握著的那份觸感

回憶不會被忘記 但是會被淡忘

觸感過了就還也沒有了

只好用眼淚記住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一定會讓自己在想著你的時候是微笑的

畢竟那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共同回憶

 

 

 

阿嫲... 我和老媽都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