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前
是你
为我插上可以飞翔的翅膀
要我学会用它翱翔

 

 

我努力 一直跌倒 迷失 找不到方向
你鼓励 从不责备 要我 继续往前飞

 

就在我真心拥有它珍惜它
就在我努力地展翅往前飞
你却狠狠地将我的双翼折下

 

你说
我飞得不好
你说
我飞离了该飞的航线

 

我想
我没飞得太好
我想
我偶尔超速飞翔

 

责备你 责备自己 我不想再想

 

没了双翼的我回到原点
谢谢你曾让我飞翔
接下来的路 我会努力地大步前进
能飞的日子 我不会遗忘
能走的日子 我一直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