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和几位老友到新山


丽霞姐 搬入新窝请大家到她家热闹一下
碰上开斋节结果到处都是满满的车龙
你可以想像吗 我们竟然用了将近四个小时才到目的地哦
在那里吃吃喝喝大概两个小时
我们的健安大哥可是大老远去到那里「熬粥」哦

被安排到敏德和丽珠 超有格调的新爱巢过夜哦
真的是美。。。。到不行哦 重金打造酱
唯一受不了是我们的福进「大姐」
一直提醒大家那是他的「佳作」酱
哈哈 没办法啦 谁让他是我们的「大姐头」
还在猜主人家会怎样安排我们这些寄宿客
没错 最后 我们一起睡 睡在他们超赞的主人房哦
感觉就像回到了中学时期的我们
天南地北地聊 还相互爆料酱 爆从前的绯闻 爆从前的糗事
有一句没一句地乱聊 当然 进行式 也要好好给他关心一下
无一幸免的都要被提一提 滞销的我当然难逃啦
「大姐头」一句 我们介绍朋友给你 好吗
丽珠超了我的说 要低调啦 不要太高调
结果 「大姐头」就问了在场的各位谁有人可以介绍给我
整个冷掉  是应该这样的吗 不明白 算了 不了我的 我不强求
聊到没完没了的大家 个个像是在比能耐酱 都不睡哦
不睡是小 肚子偏偏选在凌晨3点钟敲鼓 是无言的咯
只好猛灌水 嘻嘻 因为懒得起身找吃的
慢慢地战败的越来越多 渐渐地我也睡了 还好没做「饿梦」

星期日哦 我们8点多就起身咯 因为同行的文萍得上班
到「古早茶」吃了早餐 我们就回家咯
前后不到15小时哦 超好笑的 不过 我想是不枉此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