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爱你」里一首让我超有感觉的歌
初次在电台听到 还以为是许茹芸的新歌



原来是 元若蓝  一把很干净很舒服的歌声


也许又是「便利贴女孩」特性作祟
听了 N 次 还是一样感动到不行 还几度热泪盈眶哦@_@



谢谢 大头霞 给我这首歌
歌词 是我在网上搜寻到的
(这里就附上部分歌词)
歌曲 就上第一段分享一下

 

 

 

「便利贴女孩」「便利贴女孩」「便利贴女孩」「便利贴女孩」「便利贴女孩」「便利贴女孩」「便利贴女孩」「便利贴女孩」





花接受凋零 风接受追寻
心的伤还有一些不要紧
我接受你的决定

你将会被谁抱紧
唱什么歌哄他开心
我想着天空什么时候会放晴
地球不曾为谁停一停

你的明天有多快乐不是我的
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
时间把习惯换了伤口愈合
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

你的祝福一半甜的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残念的总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着一半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