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
手里不能缺乏一本书


包包里 一定存在它的重量
一天看一点 慢慢咀嚼
完整生吞的不多 安分排队的不少


书架上堆满了形形色色的好书
近期买的占大部分 老师送到也有几本
买了超久的也是有几本酱
排队的 插队的 层出不穷
(这里只摘录部分藏书 早期看完滴就不提咯~)



排得最久的。。。
林慧音 - 单身快乐 (几经波折用了蛮长时间才在近期看完)
约翰.格雷 - 男人来自火星 女人来自金星(可能还没共鸣吧~先等等)
卡里.纪伯伦 - 先知(超难懂的一本书)
朱光潜 - 谈美书简(与「先知」不相上下)
刘墉 - 萤窗小语1(嗯。。。)
何权峰 - 下一步,该怎么走(和「单身快乐」同期分段看完的)
何权峰 - 心田甘露(找了超久才买到 看的速度就马马地)




加入队伍不久超爱插队的
有的已经睡过我的可爱包包

橘子
你的爱情, 我在对面。(第一次接触。。。)
你的爱情, 我在里面。(一口气看完「对面」和「里面」)
你在谁身边,都是我心底の缺
基因决定我爱你(不错看的说 想找电影版看看 可是。。。)
只是好朋友?!


九把刀
等一个人咖啡(初次阅读。。。)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有搞怪有血有泪的说)
爱情两好三坏。(听说看了文字版最好不要看真人版)
月老。
红线。
妈,亲一下
打喷嚏



藤井树
 - 六弄咖啡馆(让我重新爱上之佳作)
新锐 编著 - 小故事大道理 之 知足就是幸福(启发性高 每每都能温故知新)
严云农 - 想你的离人节(插队中。。。)
金.爱德华兹 - 不存在的女儿




队伍越来越长 算是蛮欠扁的说
更欠扁的是。。。。。。
还有一本预定并等待中
益田米莉 - 昨日诞生的悲伤恋情


 






好书 买不完 买了 不怕看不完 就怕不去看 
正所谓 「不怕慢 只怕站」
所以咧 一有空挡就翻翻几页
5 要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