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好像。。。沙了点 破了点 走了点 >.<
大家就忍忍一下下吧~



  
一直都很喜欢这首歌 原唱超好听的说
抱歉「蓝5天
 」太爱唱了^0^ 献丑了=_=|||
就当是听 「搞笑版」吧 @_@





我想要的未来 一直都还没来 也许是我的眼睛不敢睁开
也许幸福刚刚经过我门外 是我自己不敢期待
我离开 你的安排 恢复我最熟悉的姿态
把你说过的话背起来 不属于我的精彩

我试着去安排 你想要的未来 只是我的拼图中缺了一块
时间也无法填补这片空白 不知道多久才会释怀
你离开 我的安排 恢复你最熟悉的姿态
所有我们曾经的对白 只能在当时精彩

我明白 不能离开 却还学不会置身事外 经过回忆喧闹的地带
天空是一片阴霾 未来一直没有来

不管爱或不爱 没有该或不该 幸福无声无息的离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