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圣诞超好玩的说。。。   这个圣诞超好玩的说。。。 




昨天。今天。 两天一夜的文字记录
呵呵 没带相机去 想说好好体会一下嘛


敏德和珠珠 搬进专属他们俩充满爱与温馨的爱巢
酱开心的事 当然少不了「大吃会」
「大吃会」顾名思义就是大伙去他们家吃吃喝喝的
选在大家较为方便的日子--平安夜
庆祝他们新居入伙 再顺道办个圣诞派对


就主家人的诚邀 有伴的带伴 没伴的照旧只身出席
出席的同学真的是不少哦
大家从四面八方三五成群地去到目的地
平均相识近 20 年的老友们 一碰面就七嘴八舌地谈天说地
场面超混乱的说 不过真的超好玩的说
发福的继续发福 幸福的更加幸福
新形象 新恋情 也不少哦


我们还有交换礼物
我抽中的是丽霞姐送的帆船桌灯 有我喜欢的蓝色
主人家超贴心的说 另外追加幸运抽奖
嗯 真的超用心的 虽然我没被抽中 呵呵


最最最感动的是
主人家还特别准备了一份礼物给我
真的超喜欢的 里面还有珠珠超「老师」的字
谢谢你们 我真的没帮上什么大忙啦


难得聚首 一聊就一发不可收拾酱
大概5am++才就寝 一睡就睡到11am++
早餐主人家还请我们去「古文早」吃好料 (应该是午餐吧>.<)
吃饱了本来是打算随兴地逛逛
结果还是决定回到那充满爱的爱巢 继续八卦
当然 还游了蛮多圈的「干泳」啦


6pm++才舍得离开
8pm++就到家了
这两天一夜 超。。。
嗯 说不上来也 就是超开心的 超感动的 超爆笑的 超难得的聚首
谢谢大家让我感觉到幸福


祝福大家都要超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