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是 。。。



蓝5天 现在的身体状况
这阵子天天吹着风 有时甚至是刮风
不过 这里是四季如夏的
所以 再怎么冷 也没台湾冷啦
没办法 蓝5天是出了名外强中干的家伙
这几天 尤其是夜晚真的觉得好冷


妙就妙在 冷到不行的蓝5天
体内可是超热的说
从嘴巴开始 直接扩散到头和肩膀
最糟糕的是 集中在左边
这样半边疼痛中的情况持续了三天


真的不行啦
所以咧 又和我的中医好友预约了
不去可能没这么快好 但 一去是整个冷到~

医师问 那天的药吃完了没
我回答 嗯 早上吃完了
医师说 哗 你热到酱还把药吃完
我回答 。。。(真的是无言以对咯)


之前一次去看的时候 没问清楚医师开了什么药
那天回到家我就觉得有点不祥预感了
没想到!!!!!!!
医师那天开给我的药 的确比之前的热一些
更没想到 我这个家伙一点热就。。。。


把情况讲清楚说明白后
我又领了3瓶中药回来啦


希望能快快好好滴
酱才能开心迎金牛年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