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 超符合现在的我们
不知不觉 离开中学生涯10年了




一路走来 大家皆成长了 无论是内在 抑或是外在
机遇各有各精彩 快乐的 悲伤的 庆幸我们还是我们



农历年 年初二 晚上 同学家 这是我们这几年来聚首的要点
前前后后去了 美娇 健安 丽霞 幼慧 福进 素君 家
10周年也 当然要在我们主席家 主席也是我们的丘大妈



我们的渊源打从什么时候扎根 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 我们没让它轻易结束 还用真心巩固着
丘大妈 总是扮演着大姐头的角色 为我们劳心劳肺
去年从大姐头的位置 变成了丘大妈
谢谢你 虽然有时你爱欺负我 我爱顶撞你
我知道你对我这个5女儿的关爱 我会爱惜自己的



「女儿」还没到齐 先拍着。。。

当我们同在一起。。。 




难得聚首。。。无时无刻都在捕捉大家
当我们同在一起。。。 




哎呀 还差「3女儿」 可是「大女儿」有事要先离席也
没办法啦 还是要拍 呵呵
当我们同在一起。。。 




什么JB HIGH 6 我不懂 也不想懂 因为我真的不懂 >.<
当我们同在一起。。。 




迟到的 对不起了 我们先来大合照啦
因为我们的香香公主真的要回了^0^

当我们同在一起。。。 




送走了 我们的香香公主。。。
我们的丘大妈 终于挖出了压箱宝 你猜到是什么吗XD
当我们同在一起。。。 




爆笑声不间断 真的哦 大家快笑翻了
当我们同在一起。。。




整个场面超有趣的说。。。
当我们同在一起。。。 




由于大家收集的压箱宝有差异
所以咧 第二天的团拜 大家在我家还是爆笑声连连
当我们同在一起。。。 




重头戏 来咯~
丘大妈特地买的蛋糕出场啦 当然还有珠珠好不容易买到的可爱蜡烛

当我们同在一起。。。 




什么事情让我们的主席和副班长笑到~~~
原来是我们刚荣升G奶的副班长 想到了一首我们的主题曲
呵呵 因为有蛋糕一定要唱一下歌嘛 只是「生日快乐」好像有点怪怪滴
终于 G奶副班长想到了「当我们同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    




耶~ 大家齐高唱。。。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超温馨 也超有喜感的说

当我们同在一起。。。




唱完了 吹蜡烛
当我们同在一起。。。




唔呼~ 要吃蛋糕啦!!!
原来是内夹香蕉的蛋糕 >.< 我胃不好吃了之后好辛苦哦
当我们同在一起。。。




这次聚会超特别的说 因为我们没有全程「游干泳」
坐着有一句没一句地聊 感觉超不错的说
聊了时事 更多时候聊往事 八卦更是不能少
听到了大家 开心的 不开心的
开心的 我一样为大家开心
不开心的 抱歉我只能做个听众 希望你能快快开心起来


来的同学也许一年不如一年 但我深信人多人少 有心就好
年年挪出空挡的 今年特地安排的 有事不能来的 我都明白
只要当下的我们是乐在其中的就够了 珍惜当下嘛


回顾10年。。。
成家的 立业的 单身的 离开的
也许 选择了自己要走的路 也许 被安排了要走的路
至少大家努力地踏着每一步
接下来的路 会怎样 预知不来
大家就用一颗快乐的赤子之心继续前进吧^.^



这个10年大聚会 没有了你 我知道 我还是想着你
记得你最后一次出席的聚会也是在丘大妈家
当时的我 在中庭「游干泳」 而你就坐在我身边
当时的你 还是那样的美丽 只是消瘦了些
还记得你看到我时说道「咦~ 原来你也会打麻将哦~」
呵呵 一直以来牌技并没有多好 就是要玩 可以考考脑嘛
你就像发光着的漂亮花朵 被大家包围着
我没有特别靠在你身边 也许到现在还是蛮后悔的
在我脑海里 一直记得当时的你是如此亲切地坐在我身边
毓美,离开我们的你 现在可好
还是想你的我会好好地努力地生活的






番外篇:
年初三 我们一伙人陆续到了9位朋友家拜年。。。
只有在丽娇家和我家有大合照哦~


呵呵 你瞧 娇爸爸超可爱的说
注意看 右上角有丽娇宝宝可爱的照片哦
当我们同在一起。。。




家住世外桃源的我。。。
只有这张是出自我家相机哦 还是我大弟掌镜
出来的照片 大家都说我大弟的技术有点。。。
就是人拍得太小酱 呵呵 问了他才知道。。。
他说我们家景色不错嘛 所以就酱捕捉镜头咯
嗯 蛮有道理的哦 而且放上来一看是OK的^.^

当我们同在一起。。。




特别鸣谢 照片提供 : 秋玲 和 丽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