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每个人

对时间的认知都不同

对每件事的态度看法皆有差异

所以 昨晚的小小庆生会差点不欢而散

不过 还好一切都是我顾虑太多而已

当然 像这样的情况 寿星婆会生气也是理所当然的

只是 竟然选择对我下手>.<  冷掉=_=|||

哎哟 没关系啦 只要文萍不生气就好了

总得来说 算是蛮愉快的一夜

至少 我看到还是笑脸迎人的文萍就够了






俪王宣 买来的可爱小蛋糕
外形深受大家赞赏
口感就 呵呵
 




我们的文萍 好忙丫~





K歌音乐播放中。。。





耶~ 终于可以拍一张美美的啦^.^
嘻嘻 之前的也是美美啦^0^




预祝我们的文萍

218 生日超快乐

如愿添个小宝宝













谢谢 蓝天姐姐在我无助时给了我安慰

虽然 妹妹我还是不明白 到底是

妹妹讲的话没意义

还是因为妹妹是妹妹呢

>.<

(疑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