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23.JPG 这个是。。。





那天 发现了它

还好家里还有可以听到它的收音机

邀了同是主人翁的老妈

一起重温




想说将它录起来

放在这里 做个回忆的记录



part_1
 




part_2

阿牛 的 来来歌
来...来...来...来...
那是风吹乱了椰树的头发的下午 庙里的烟火和尘埃起舞
我是顽皮的小孩总是跑得那么快 你走过来轻轻握着我的手
来......把手心合起来 小宝宝是个听话的小孩
盼你快高长大健康幸福又平安 将来娶个好老婆生个小孩
风的脚步来了又去去了又来 追逐着梦的小孩终于回来
你那温柔的眼神彷佛随着烟火在飘 我一个人默默在为谁祈祷
来......把手心合起来 我现在是个回到家了的小孩
很久以后才能明白你当年的爱 你担心又放心让我走向未来
来......双手合起来 来......你的叮咛
你的关怀一切都还在 祈祷有爱抚平一切伤害



part_3
 



part_4
 
Tension 的 恒星
有时心里有道墙壁 我走不出去
想要有翅膀飞离开这里 却坐在屋顶
可是你只是坐在身边不说一句 陪着我一起安静
因为你 守护我走过每个寒冷的雨季
我有你温暖明亮的一颗星
做我生命不灭的恒星

当梦想擦撞到现实 我不想放弃
当人们逐渐在怀疑 我选择相信
如果你不曾出现在我太粗糙的生命
现在的我又会在哪里

如果你不曾出现在我的生命 现在的我又会在哪里
因为你 黑夜我不怕有多脆弱和孤寂
我有你一双手臂抱得好紧
做我生命不灭的恒星



=================================

29.11.2004

到现在 唯一改变的

我现在已经回到老妈身边

不变的很多

像是 我还是「滞销」中>.<

最不变的就是

我还是超爱老妈

老妈还是最疼我
(我是这么深信着啦^0^)



老妈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可以一直爱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