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我们同在一起。。。 
好开心 前后三家店 终于买到有他的它们
当然没有超强求 一定要马上买到
在不经意的情况下完全拥有了 当下的幸福快乐是加倍的
水 好不好喝????? 呵呵
我想我小弟和侄儿女们一定说 超好喝
我试喝了 抱歉 我还是喜欢喝白开水和咖啡
还好只是6瓶 不然我妈看到书橱里布满它们
我就。。。。。。其实我妈早就习惯了
就是爱「冷嘲热讽」一下她那快疯的爱女










超简单之手作。。。
自制了有他的它
也不算是什么特别的自制 就把我朋友帮我拍到的他冲洗出来
再加上小卡 硬硬将它搞成一张明信片寄给他
没特别意思 就觉得这角度不错 就寄给他自恋一下
顺便看看我那「龙飞凤舞」的字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