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讨厌自己超没EQ的表现了
可是 真的很生气的嘛
一放工就飞车赶回家将老爸要的文件交给他
回到家要快快冲凉却被人霸去了浴室 只好先吃晚餐
因为等等还要赶出去接出游归来的妹子
老妈突然下令要我带生病的小弟去看中医
所以咧就草草吃了晚餐 再飞车到中医那里


一下车只有一个人在看病 心想今天应该会快一些
那个人出来了 医师让我们先进去房间等候
不等还好 一等就一发不可收拾
医师竟然在外面拿药的时候一口气看了5个比我迟来的病人
整个是火冒三丈的咯 脸是鼓到不行
看着因为久等而开始发冷的小弟 想着快到某处等我的妹子
完全是气到快爆炸了 脸又鼓又红的
可是不能乱发脾气丫 所以就一直忍着 虽然我的脸是「臭」到
终于还是忍不住走出去 表面是拿东西 但任谁都看得出我的「气势」
几经波折 轮到小弟了 我的火还是不太降得下 努力深呼吸
最后还是又忍不住「酸」了几句 好不容易看好 又再飞车赶去接妹子


现在终于可以坐在这里用文字发牢骚了
可是 坏习惯又作祟了 气到要爆血管的自己 突然罪恶感发作
为什么我要这么生气 为什么不能忍一忍 太多为什么
对不起 我就是这么没骨气地贪生怕死
怕别人会不会生气 怕别人怎么看我 太多怕怕了
想想我也是人嘛 我也是有脾气的嘛
为什么脾气好一点就要被欺负 发点脾气就是不可以咧


天丫 怎么这段日子一直发现身边又太多不公平待遇

气!!!!!!!!!!!!!!!!





好了 我没事了 牢骚发完了 心情好多了
刚心情起伏太大了 对不起自己 因为超伤身心的
下次我会好好控制的 尽可能啦 毕竟真的好难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