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想当年 阿宅也在KL混过几年
不过 说真的 我可是100%阿宅啦
就只是去kuchai lama 回desa petaling酱而已
所以 KL我超不熟的>.< 之后更是超少踏足了


为了他 他是谁咧~呵呵 对内我叫他 「姐夫」
因为我有个超爱他的姐姐 机缘巧合下 我和姐姐加入了他的后援会
在这里我想说 对不起 宇中 没能先加入你的后援会
当然 我也喜欢他 因为他也是大马难得的好歌手
他越来越乐天 越来越可爱 现场实力和临场反应也好好唷
这回碰上他在KL的两场重要活动 我和姐姐就驾着车北上哦
呵呵 是我姐姐驾车 我就负责 讲话 看路牌 还有 打瞌睡
哎呀 还没说到「姐夫」是谁 他就是 张智成zchen


一到KL 我们先去接丽娟姐 距离上回也就是初次见面 至今也有5年吧
丽娟姐果然像我姐一样爽朗 也超照顾我的 谢谢娟姐的款待
插个题外话 娟姐的敏琦真的超可爱的说 让我也忍不住抱了几回


有娟姐的指挥 我们超顺利的抵达cititel check in 还赶得及简单的梳洗和吃个晚餐
第一次出席这样的活动 超战战兢兢的 没办法阿宅太久了
一去到接待处就看到小灰了 一眼就认出小灰唷
感觉小灰也是如此 我还被姐姐笑说 我超好认的^0^
小灰的声音超好听的和口条也超赞的说
其实两个活动下来 看到部分出席者可以说是熟悉也陌生的
因为丫 常在部落 facebook 智成1家 看到大家的名字和照片
就是没看过本人 我认出几位 就不确定有几位认出了我


我呢 还真的是阿宅出城记 姐姐说我是乡巴佬出城记~ 哈哈 没差^^
第一场活动是我第一次在一个场合看到这么多本地艺人和音乐人唷
超八卦的在姐姐耳边做报告 希望没打扰到姐姐和娟姐聊天的雅兴
嗯 来点个名好了 难得嘛^0^ 我看到。。。。。。
彭学斌老师 李乃刚老师(整个是可爱到~) 阿飞(尖叫声不少哦)
何志健(没赶戏哦) 陈势安(帽子蛮长一下) 陈仁丰(本人娇小些可爱些) 温胜光 杨伟汉
秋霞姐(超美超慈祥的说) 菲比(有点过度低调酱) 卉勤姐(超落落大方的可惜没来我这里拍照)
宇恒 和 前baby成员应该是家邵(我是从坐隔壁拍照小弟的相机里发现她有来的啦)
光良(超可爱的出现方式 不过智成的反应有点。。。呵呵)
石欣卉(超开心看到她本人的 超娇小超美的 可惜没带到她的cd出门)
黄威尔(这位大哥是在散场后 我和姐姐好不容易找到大门时看到的)
可惜宇中没出席 应该是没有去吧 如果有 我没遇到 真的是。。。呜呜呜~


看到好多人 可是全都是看看而已 超没胆上前打招呼的
不行不行 下回要改一下 哈哈 下次也不懂是几时啦 讲着先


智成 现场的实力和活力十足 看到越来越乐天的智成 真的好开心
整场表演是欢愉的 感觉不到结束 总觉得接下来是还有表演的
最感人的算是唱给阿桑的那段吧 在「很想你」的时候我就不行了
因为智成让我想起了刚过第三年生祭的老朋友
后来再看到阿桑的姐姐出现在舞台上 时间仿佛是静止的 煽情是不会 更多是温馨


阿宅出城笔记 待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