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情人。黄威尔。词曲唱。

总是在你寂寞的时候
你才会想到要来找我
总是在你想哭的时候
才会在我怀里躲

我怀疑你 是不是只当我是你的朋友
还是我就是 你最渴望的寄托

做临时的情人 永远在为你等
我不敢看 也不想问
做临时的情人 为你竭尽我所能
也许只有我才那么笨




===================================






 
这张专辑名为「will be good」里 歌的类型不少
有可爱的 有轻快的 有悲伤的 有感动的
几乎首首都蛮喜欢的 尤其是这首
当初一听到就超爱的 也许它让我感觉到爱情里的无奈











去年错过他到这里的音乐会
那时本来打算现场买了拿个签名
结果因为无法出席而没买他的它
一直拖 拖到自己超不痛快的说
因为里面的歌真的不错听的
今天突然萌起务必买到的决心
午休到了那间将他海报贴超高的唱片行
心想一定买得到 但也怕没存货了
店长帮我查了电脑记录是有货的
可是找了三排CD还是没找到
就在我快失望之际 既然让我瞄到了
超开心的说 这次终于没错过了
海报超酷的 可惜没有了 虽然我不贴海报啦





对了 还拿了这个赠品 海螺新歌试听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