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她还是不懂 如果她还是为了另一个人泪流。。。」
到底是几点丫 干嘛一直听到这首歌
手机跑去哪里了丫 怎么掉到小弟的床上去了
咦~ 杰麟干嘛凌晨打电话给我丫>.<
哎呀! 不对也! 天丫!5:48a.m.啦~
我是要5:00a.m.起床的人咧~ 完了 完了 完了 >.<
我的超糗云顶初游记 就酱开始了^0^


没想到 长这么大的我竟然没上过云顶高原吧
(呵呵呵 应该是吃到酱老^0^)
所以咧 在丘大妈和大家的安排下 阿宅终于踏足云顶啦
说真的云顶给我的整体感觉就。。。还好啦
重点是有同游的你们给了我超难忘的云顶游
(我应该也做了不少让大家难忘的事吧>.<)


一开始。
兵分两路的我们选在Ayer Hitam相会吃大包
当初我们去刁曼岛前也是去的那间吃早餐
听大家说 这间不是最好吃最出名的
正宗的那间没这么早开门就将就一下的说


然后。
就坐着敏德家的大van车往云顶之路出发啦!
(谢谢「师傅」一路上让我们「支持」哦 哈哈)


再然后。
check in后的大家决定吃点东西才进去游乐园
想说吃一个小小的MB炸鸡翅膀应该就ok的
没想到 之后还是辜负了它给我的饱和感
一进游乐园 就先玩了让我看似轻松好玩的「包你晕旋转塔」
(呵呵 我真的不懂那个叫什么名嘛~)
预想的感觉应该是很童话很浪漫的啦
却在我发现自己被搞成45度盘旋时破灭了
接下去的时间 全程闭上双眼的我 只能反复默念着「没事的」 x N次
一下来整个人是晕的咯>.<


再一个然后。
就去玩另一个又是让我看似不可怕的「海盗船」
现在想到阿宅的心又突然有点无力感了>.<
话说。。。阿宅就在这个家伙「可爱」的摇晃下战败了
整个人失去重心 双手无力 从原本喊着老妈到最后飙泪
天丫 阿宅真的是糗到爆 又晕又吐的说
在「海盗船」旁挣扎了好久 才爬到厕所吐了又吐
好不容易爬出厕所 打开包包想说拿水喝 却发现一只不明物体
还以为是大家想说给我的小小惊喜的说
结果果然是吐到想太多啦 嘻嘻
听大家说 是健安顺手「捡」到小熊
(健安 酱写可以吗? 哈哈哈)
所以 小熊会送给那位可爱的小姐吗?
(因为大家说要低调 所以超可惜的说 因为我没八卦到)
希望当下没有让大家扫兴太多>.<
当然阿宅是没办法死撑的啦 然后就爬回酒店睡大头觉
最对不起丽霞的说 不过还是超感谢你的说
谢谢霞姐全程陪着我 照顾我这没用的阿宅>.<






(这段。。。。。。是空白的 没错 因为阿宅在睡梦中了)






睡醒的阿宅感觉好很多
所以咧 就到丘大妈首推的自助餐厅大快朵颐的说
真的超好吃的说 一开始不敢吃太多 担心会不舒服
还好后来一切ok 才不枉费超多的好料
饱餐后的大家就在商场里小逛街
阿宅则默默地寻找老弟之前说的店面和邮局
就是那个有卖明信片的店面和可以寄明信片的邮局
都怪我之前没好好听老弟讲课 找到我快疯了










待续。。。。。。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