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就在大家逛到有点累 瘫在某咖啡厅集合的当儿
看到了我们的老同学也是健安同学的老相好之一
就是淑玉同学哦 超久没见到她的说
和我们的学长兼她的老公恩爱地逛着街
闲话家常是难免的咯 当然是轮不到我聊咯
因为丫 我跟淑玉同学的交情几乎是平行线^0^



然后。。。
丽娇就带着我们几个到赌场 有旁述加指导哦 超专业的说
第一次进赌场的阿宅差点就被醺死在吸烟区
非吸烟区的情况算是好一点 至少阿宅还能呼吸
难得进去里面当然要应景小赌一下
在丽娇的指导和示范下 阿宅玩了超难的「老虎机」
哈哈哈 其他的阿宅真的不会也没跃跃欲试感嘛



再然后。。。
就跟着杰麟的屁屁出了赌场 找邮局去
真的好谢谢杰麟肯帮我找邮局哦 毕竟真的有点麻烦



再再然后。。。
寄了原来带上山的明信片又回到了赌场
再一个 难得进去的说 所以一定要喝杯免费的饮料嘛
丽娇就带着阿宅喝milo去 还让阿宅见识到处处皆是赌赌赌的景观



再一个然后。。。
阿宅真的撑不住了 毕竟没有在赌 所以超想睡的说
我们几个就回去酒店冲凉睡大头觉啦~
丽萍 我也是以为大家会来一个彻夜长谈 结果。。。呵呵







(这段。。。。。。也是空白的 因为大家都睡了嘛^0^)









没有很早起身的我们 轮流梳洗再打包一番
间中也有顺便泡泡咖啡吃吃小饼干啦
之后就到了「海南餐厅」吃早午餐
简单的一餐 还是蛮好吃的唷 还好饱呢
对了还有遇到燕佩同学一家3口唷
难得阿宅超主动打招呼也 结果。。。=_=|||
当下珠珠和阿宅一样冷到不行的说>.<



超开心的说 福进答应让我们在商场里自由活动一小时
因为丫 睡醒的阿宅有另一个任务 不对 应该是目标
口可 口可 口可~ 就是买到老弟买过的明信片
一个人在商场发疯似地找着老弟说的那间店
当下超懊恼的说 又再怪自己没好好当面问老弟
当下有用到电话支援 可是老弟忘了店名 加上我超blur的
老弟就提议我使用观众支援 不问还好 一问就。。。
保安叔叔说在2B 柜台小妹说在3楼 都去了
结果是让我失落到快不行的啦
最后我唯有选择50-50 回到老弟说的那楼再找过
时限只剩20分钟。。。 带着低落的心情做最后的挣扎
突然看到一间超有感觉的店 这店忘了刚在第几楼看过
就是这楼阿宅还没踏足到 最后希望了
结果又是让我飙泪的。。。因为我看到了
将它们紧紧握在手中的阿宅努力找着集合地点
天丫 之前不是有看到麦当劳吗 怎么一直找不到
还好超贴心的老弟又打来给我电话支援一番
用了超神速的写片功力将5张明信片写好 当然那个字是「美」到~



叮叮~ 时限过了一下下 接到大队的电话 集合去咯~
明信片写好了当然要寄嘛 可是。。。
阿宅又忘了邮局在哪个方向>.<
再次谢谢杰麟领着超级大路痴寄信去



蓬莱仙境 真的是个好地方
那天有听丽霞的话努力吸吸仙气 一个不小心吸了太多 心还有点飘飘酱
就在阿宅点莲花为阿宅一家祈福时 丽霞和丽萍先后求了签
丽霞 等你的红炸弹咯~ 丽萍 就努力的love your job哦^^



然后就酱下山咯~



然后就出永平tol 到「五湖」享用晚餐
一个不小心阿宅变成了「酸菜」 。。。
就因为阿宅坐在刚组成的「F4」的中间。。。
忘了福进说的是F4还是F4M>.< 反正就不是那个F4啦^0^
就是有那个「道明健or安」 「花泽强」 「西门麟or西麟or西麟门」
最重要的是有一个「美福」唷^0^



然后就进永平tol 再然后出Ayer Hitam的tol
最后最后就在路边等「道明安」的妹子来接我们
谢谢「道明安」的年轻妈妈和可爱妹妹接送我们
也谢谢「西门麟」接送阿宅 还帮阿宅提东西找邮局唷



阿宅的云顶初游记就酱结束了~
整个过程充实到阿宅一时忘了只是2天1夜
「当我们同在一起99」  之 云顶游 圆满成功!!




××××××××××××××××××××××××××××××××××××××××××××



抱歉 托这么久才将下集写完
这几天有点小病倒了>.<
嗯 就这样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