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沒有數不完的鈔票


雖然 沒有超姣好的身材


雖然 沒有幾特別的才華


雖然 沒有別人有的很多


至少 有愛我多多的老媽


至少 有呆呆的天才妹子


至少 有可愛愛演的小弟


至少 有難得的知心姐姐


雖然 還有好多 雖然


至少 還有不少 至少


所以
我是幸福的!!


哇哈哈 幾像在自我催眠醬


承認自己是超級阿Q的說


ok的啦 我只是要自己是


知足的 快樂的 微笑的










p/s:

老媽說我忘了老爸 不是忘了

只是。。。老媽你懂的啦

老爸和我都太內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