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发表于 2009-10-22 07:09 AM 

現在快七點了, 天都亮了, 你們一定在流口水呼呼大睡...剛 check 完 mix 回來... 每一次上來這裡, 看你們的留言, 很感動, 也很慚愧, 因為我知道你們常常在這裡等我, 而我卻只會潛水, 哈哈...這裡的人明顯變少了, 我想我該負最大責任, 對不起...其實我真的是個保守又少話的人, 百感交集想說出來最後又覺得很彆扭...今天會留言不是因為我快發片了, 而是公司跟我說, 除了facebook之外, 要另開一個由公司和你們一起打理的官方網站, 重新整頓凌凌散散的貓頭鷹, 讓我們更團結, 更強大, 所以可能要把這裡關掉....雖然我在這裡的留言不多, 可是真的很捨不得, 所以一開始極力反對, 畢竟這裡是我們開始組織家庭的地方, 可是經過公司的解釋, 知道公司用心良苦, 也了解有重整的必要性, 就當全體大搬家...不知道你們意見如何? 這兩年天災人禍太多, 所以做點調皮的音樂, 希望你們開心的活著, 也別忘了幫助有需要的人...哦對, 去人多的地方也請記得戴口罩 ;)  

晚...咦, 應該是早安!












又一次的突破


明白你的無奈


更明白現實的殘酷


接下來會怎樣


預知不來


珍惜 繼續珍惜


這是阿宅要做的


你咧


要繼續加油


要好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