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 >>>>> 抱著你


如果明天看不見太陽
整個世界會變成怎樣
在最后這一刻
讓我緊緊抱你
抱著你

如果生命果真是無常
我愿坦然面對而不慌
有你在我身旁
有你給我力量
抱著你

你的眼神充滿愛和光
讓我不畏懼明天黑暗
煩惱憂愁悲傷
一切都不重要
抱著你
我只要抱著你



詞曲。張震岳@縱貫線

 


×××××××××××××××××××××××××

 

 

 


一開始知道他們要組團
第一個反應是。。。。。。
這幾位大叔是想干嘛丫


原諒我的無知和愚蠢


一聽到他們的主打 亡命之徒
天丫 他們的姜果然是辣的唷


有一回聽到他們上某電臺
全程都是率直的談吐與笑聲
隨性地彈吉它高唱 再亂哈拉


再之后聽到更多的他們
越聽越感動 真的
每一首都發人深思


他們真的是酷斃了
好開心 因為我也搭上了
他們的。。。北[上]列車


期待 他們的「南下」
就算是結束 也讓人期待


 

 

北[上]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