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終于參與了你的音樂會

終于加入了你的后援會

很溫馨 很感動 的 夜晚

雖然很多歌沒能聽到 還是好歌連連

雖然坐的位置離你遠遠 還是沒有阻礙

活到一百歲 還是讓我拿出紙巾

感動的點一直有 只是這歌讓我太有感觸了



×××××××××××××××××××××××××××××××××××××××



你說你記得我 是真的哦

真的難以置信啦 雖然覺得助理姐姐更記得我啦

還在努力想該跟你說些什么的時候就輪到我了

當你寫好我的名字時并沒發現什么

當我送上小禮解釋的時候

你把明信片聽成名片

旁邊的助理姐姐竟然說

是明信片 嗯 對 明信片我們都有收到

你的反應是馬上抬頭看著我

超認真地說 幼慧 我記得你 明信片我都有收到 謝謝你

是我一臉不相信嗎 干嘛你一直用那種我真的記得你 真的有收到的表情丫

抱歉我真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醬 哇咔咔

因為我還是覺得你們記得的是

有個白目的家伙一直寄明信片 讓你們的信箱被塞滿

一堆的明信片又不知該怎么處理醬

嗯 最后我們好像沒握到手=_=|||




××××××××××××××××××××××××××××××××××××××××



音樂會 也讓我第一次聽到威爾的現場演繹

原來威爾不戴眼鏡也可以很酷唷

重點是威爾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sori我要說的是歌聲

吉他彈得好好不在話下 吹口琴的時候真的是酷斃了

愛與不愛 好聽 好感動 期待你的新專輯 真的好期待



××××××××××××××××××××××××××××××××××××××××××××××



感謝詞。

謝謝老姐陪我上山

謝謝阿girl為阿咪壯膽

謝謝sue幫我換票

謝謝小小和我合照

謝謝助理姐姐記得我的它們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