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 可以釋懷 可以面對 可以看開

剛和小弟去探你

我想小弟的震撼不亞於我

怎麼說我還探了你幾回

反倒是你最疼愛的小孫子有點嚇到

才短短兩個月的光景

你不再對我微笑

你不再對我說話

你不再握我的手

你不再叫小弟的名字

你不再開心因為看到他

我知道你還是看到小弟的

我知道你的眼神還是想疼愛他的

但是我也知道你很痛

卻不知道你痛在哪裡 是心裡還是生理

要怎樣才能減低你的痛

我知道你知道

卻什麼都做不到

很心酸 就算知道是人之常情

還是很心痛

對不起 什麼都幫不上

枉費你對我的疼愛

可以表達的 我都努力表達了

可以做的 或許還未真的付出行動

我能做些什麼嗎 我不懂

要你撐下去卻沒有真的幫到你

要你放手卻不能真的就此鬆手

真的兩難

我們的無奈不算什麼

你的無助才是真的無奈無言

阿嫲 加油~ 不管結果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