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 謝謝你

讓最愛de女兒和小孫子第一時間抵達

 
雖然沒能送最後一程 但我深信那是阿嫲的決定與安排


阿嫲是不想讓自己愛的人看到痛苦的自己


所以要我們看到最安詳的自己


阿嫲 當下看到你安詳沉睡的樣子 真的不相信


最後還是被你瞬間冰冷的軀殼打醒了

謝謝阿嫲的細心安排

讓我可以為你扣下最後的鈕扣

讓我能夠為你戴上戒指與手套

讓我看到了人情冷暖

讓我迅速成長了不少

 

阿嫲終於能與等待21年的外公相聚了

悲傷難過是固然的 生老病死也是必然的

離開的 我們不會停止懷念

留下的 我們會繼續怎麼活怎麼好

  

   

阿嫲 你就放心去和你的愛愛相聚吧

老媽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嘻嘻 是她照顧我才對

 

會一直想念de阿嫲~* 

 阿嫲~ 一路好走......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