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子說 [思念,是永远喂不饱的馋];

李光耀老先生說 [節哀順變 知易行難];

我們都感同身受ing...

每個回到家的夜晚 不停地陪你談笑風生

你說我們都在強顏歡笑 我知道

可是 真的很不忍心看到你難過

不自覺地拿起什麼 都讓你落淚 尤其是阿嫲用過的

你說心好痛 人好無力 我說那是喪母之痛

我們都努力珍惜過和阿嫲的每一個相處的日子和時刻

我們沒有遺憾 真的我是這麼相信著的

老媽不要再自責了 好嗎 相信你老媽好嗎

你老媽為自己的離去一早就做好安排

一切一切就像是阿嫲冥冥中的安排

細細回味你們母女擁有過的每一個回憶吧

難過就哭一場吧 再痛心也要讓自己身心休息一下

一個人駕車回家的我 還是會因為一些感觸 或是一首歌

想起了離開的阿嫲 也想起失去母親的老媽 而痛哭起來

原來努力珍惜過 還是會傷心流淚 而且更兇

我想這就是人性吧 因為我們都用心過 失去的痛更深

看到老媽在失去阿嫲時痛心疾首的樣子

我明白那是因為她們彼此都愛太深 就像我和老媽

到時我們也會如此嗎

因為害怕那樣 我們就不愛了嗎

放心 老媽 我還是會一直愛你 而且還會更愛哦

想哭就哭吧 哭完了再給自己和阿嫲來個會心一笑

接下來 老媽沒有老媽 我沒有阿嫲 的漫長日子裡

我們要活得更當下唷~*

老媽 我愛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