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11月生日的两个人。星座却不同。




 

现在还是10月咧~ 没错 我为她们提前庆祝

老妈 你在干嘛@_@ 拿刀姿势有点。。。放轻松啦~



 

 

大合唱完毕 就是 许愿啦~

老妈 认真点哦 @_@

 



嗯 吹蜡烛就一气呵成了 不错

 





 

耶 生日四部曲 完成啦   (呵呵 可以吃蛋糕了)

 

 



给天蝎妈妈的话。。。

知道你超不爱吃蛋糕 不过 今年强烈地想让你过个有蛋糕的生日

老妈  谢谢你一直对我的疼爱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因为酱你才不会一直为我操心

你也爱好好爱自己哦 当然我也一定更爱你哦

(嘻嘻 有点肉麻@_@)




 

给射手妹妹的话。。。

今年的生日你将在考试中度过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你知道的啦 尽力而为就OK的啦 别把自己逼得太紧哦

只身在外念书生活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管遇上什么难题 都要勇敢地面对

放心 我们会在这里为你加油打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