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这里遇到越来越多「明信片发烧友」
不再只是孤军作战 (呵呵 一直是三人行啦>.<)
一发现同道中人就超想寄上一张
当作一种激励也是鼓励吧
就想让「同好」感受到我的喜悦 分享我的快乐
昨天收到了来自台湾的明信片 超兴奋的
阿布 谢谢你 希望你也收到了充满我祝福的明信片哦^__^

明信片+邮票+邮戳=超美





「便利贴女孩」「便利贴女孩」「便利贴女孩」「便利贴女孩」「便利贴女孩」「便利贴女孩」







好开心遇到更多的「同好」 大家都超热情地互寄
看到蛮多人都有制作专属自己的明信片
之前也有小小设计过明信片 但是功力不佳
目前寄出的都是到书局精心挑选的现成明信片


看到大家超认真地制作 也萌起了我的热忱

所以 我要开始加油咯 虽然功力差强人意啦@__@
期待我的心血成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